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6日至28日,受光华科技基金会之邀,与广西炭火志愿者、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起,赴广西南宁、崇左、百色等地,每天行程数百公里,与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有很多感人的场面,如同流沙一般从指尖流走了,只有一些美好的画面,永留心间,聊作留念。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早期通过颁发“光华科技奖”,奖励在我国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2004年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共青团中央以来,基金会在团中央书记处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服务、规范、创新”的工作理念,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社会影响不断增强。2010年获福布斯中国十佳公募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第一名;2011年获中央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2012年获中央直属机关“首都文明单位”称号;2013年获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5A级基金会;2015年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2016年获中国基金会榜公募基金会TOP1 。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