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从前年开始零基础学习绘画,经过两年多的学习,逐渐能画一些东西了,我的理想,是能为自己写的书和文章配插图,这个目标也许还有点远,但我愿意一直 努力走下去。走出舒适区,也是一个挑战,朋友们给我鼓励和监督吧。通常是发一幅作品和一个画画视频,欢迎朋友们留言交流。

 

从前年开始零基础学习绘画,经过两年多的学习,逐渐能画一些东西了,我的理想,是能为自己写的书和文章配插图,这个目标也许还有点远,但我愿意一直 努力走下去。走出舒适区,也是一个挑战,朋友们给我鼓励和监督吧。通常是发一幅作品和一个画画视频,欢迎朋友们留言交流。

 

从前年开始零基础学习绘画,经过两年多的学习,逐渐能画一些东西了,我的理想,是能为自己写的书和文章配插图,这个目标也许还有点远,但我愿意一直 努力走下去。走出舒适区,也是一个挑战,朋友们给我鼓励和监督吧。通常是发一幅作品和一个画画视频,欢迎朋友们留言交流。

 

(不是重要的事说三遍,而是必须三百字才能申请原创,你懂的。)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