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博主按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该小兄弟在安徽,遇到一位女孩子,看到她的病情,很希望能够帮助她一下。他认为,像我这样的写字人,或许能帮助到她。但事实上,我所知道的真相是我无法帮助到她走出困境,为着他这份难得的热情,我只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将其帖上博客来,看看有没有有缘的朋友,能为其提供包括资金、就医信息和求助攻略等。他们都是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对求助渠道和信息所知有限。请大家,特别是安徽的朋友给予帮助。哪怕是几元钱,一个有益的医疗信息或求助渠道,甚至只是一个微笑的祝福,都当感激不尽!相关信息及图片见附图和求助文字,请参考!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

应一位小老乡的请求,帮忙转发一封求助信
相关情况
  我叫李芹,家住合肥市长丰县陶楼乡陈祠村,2007年考入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由于家境贫寒,大学四年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完成学业。
  2009年初出现症状,右手无名指环指肿痛,去过多家医院进行了多种检查,均一直未能确诊,毕业没到一年,情况反复并加重,2012年初,被南京市二院及上海仁济医院多家医院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RA),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以慢性侵蚀性关节炎为特征的全身性自身免疫病。类风湿关节炎的病变特点为滑膜炎,以及由此造成的关节软骨和骨质破坏,最终导致关节畸形错位,严重者会累及心脏及肺部。如果不经过正规治疗,约75%的患者在3年内出现残废。2012年下半年,口服药没能控制住我的病情,病情突然恶化,在短时间内,迅速达到全身的要害部位,包括手、腕、脚踝,肩、双膝、肘、髋等关节,我开始不能抬举,不能站立,不能坐靠,只能躺着,卧床的同时,都会伴随着那种蚀骨髓的无法言明的邪痛,并且右手多处关节已经错位变形,医生说我是属于急性的类风关,必须赶快控制,在口服药毫无作用的情况下,医生表明由于体质特殊必须注射生物制剂进行治疗,无奈之下,选择了较便宜的国产生物制剂,益赛普,每月需要七八千元,注射一个多月后,不料发生过敏反应,只好,使用纯度较高的进口药恩利依那西普,一个月的费用是2万多元,且需要长期的治疗。门诊每月的费用也要800多块,这些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家里考虑我目前还这么年轻,不忍心看着我这样越来越严重,但是我出身在农村家庭,世代以农为业,一直以种水稻的微薄收入生活,一年的收入不到一万元,加上母亲常年患胃病,近两年来也越来越严重,每月的医药费需要上千元,因为我的病,母亲已经放弃了在正规医院里买药看病,到处借钱给我治疗。而我的父亲年近60 ,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肩周炎,一直吃药,不能从事较重的体力劳动。父亲母亲的身体越来越差,已经无法再从事繁重的田间耕作,自从生病后,我无法工作,也没有收入,整个家里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如今三个多月过去了,我因病让家里困难到了极点,我农村家里能变卖的东西,已经变卖一空,家中一贫如洗,家里能卖的粮食都卖了只为我到医院打一针。我们已经面临无法生存的境地了,即使这样我的病情还需要不断的继续治疗。为了一点活着的希望,为了年老的父母活着的希望,特向社会好心人求助。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李芹
                            联系电话:电话:13965123470
                              2013年5月1日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