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请救救我的儿子和孙子吧

请救救我的儿子和孙子吧!我是四川省什邡市马井镇双堰村(原大碑村)十组村民曾兴琼曾妈妈,我的儿子家中的顶梁柱程家松(19642月生)于2009年患病,不幸于2009年确诊罹患淋巴癌,雪上加霜的是,20135月,家中另一个主劳力我的孙子程奇勇(1988年生)又确诊患了白血病。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早已负债累累。先后得到乡亲们的同情关心,还有本村腰鼓队串乡走社帮助募捐,近得6000余元。我作为一个母亲,心如刀割,痛苦万分,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用自己这条老命到阎王老爷那里换取我儿子和孙子的生命!敦请广大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挽救我那善良、勤快的在病床上痛苦呻吟的可怜的儿子程家松和孝顺懂事的孙子程奇勇的生命!我们全家及双堰村的所有父老乡亲都衷心感谢你们无私的关爱和帮助!祝天下所有的好心人健康幸福!祝天下所有的家庭都远离病痛、健康幸福、吉祥如意!

 

 

 

附:

现在家中养病的程家松的电话:15183848809

现在什邡医院陪护程奇勇的奇勇妈妈刘祖英的电话:18283876785

 

这是我家乡什邡一位朋友发给我的,他希望能通过我的传播,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提供一些帮助。请朋友们帮忙转发和扩散,给他们以帮助和救援。无论是一个转发,还是一个微笑的祝福,抑或一元两元的捐助,我都感谢不尽!如果德阳或什邡的媒体和救助机构能施以援手,就更好了!做善事功德无量,谢谢你们!

 

下图为痛苦的父亲和绝望的奶奶,患重病人孩子在城里医院里,容后再发。

来自家乡的求救信
来自家乡的求救信



来自家乡的求救信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