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青年画家刘曦为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配的部分插图,深得我意,我非常喜欢。这是一部随笔集,辑录了近年来在《读者》《青年文摘》《意林》《视野》《特别关注》等畅销文摘类刊物发表,有一定影响的生活类随笔作品59篇。这些作品,有的入选各种教材和课外读本,有的在网上传播甚广,有的被作为阅读考试题散落在各个级别的考试卷上……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我的新书《错的地方未必没有对的风景 》插图

0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