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新书《爸爸妈妈的青春》由北京麒麟传媒.尚书房策划,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于近日上市发行。1月25日,首发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和来自无名读书会和各地的书友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封面是经过众多朋友投票最终选定的,有点怀旧风。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在书堆里说书,自我感觉没有那么紧张了。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很难得,小美猪和美妈也来参加发布会。她俩一直是我的后援团,这次直接是亲友团。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难得有一个星期天,都耽误来参加我的活动了,惭愧并感恩中。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无名读书会主持人阿简,一个多年的好书友,为成都的阅读和公益事业做过很多事情的好人。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麒麟传媒尚书坊董事长尚振山先生,此书能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顺利完成出版,全是他的功劳。我们合作了多年,我有六本书都是他经手出的,他头上的白发,至少有好多根与我有关。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江西高校出版社编辑,本书责任编辑刘建梅女士谈此出出版过程。她也是个心理咨询专家,对本书在青少年心理研究方面的参考价值的认可,对我有提示意义。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我说得没有写得顺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书友们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字写得丑的人,最怕的就是这个,不过好在大家不在意,至少比留爪要文明些。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谢谢小朋友们,希望叔叔今后能写出不辜负你们专程来看的文字。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写完收工,喝杯茶去。再次感谢朋友们,包括在微信和微博上帮我转发,并分享这份喜悦的人们!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爸爸妈妈的青春》成都新书首发活动


0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