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市天涯石小学,我去和该校五年级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关于阅读的一些经验和感想。同学们表现得很踊跃,我也说得很愉快。核心内容,是讲阅读带给你的幸福感,以及阅读究竟是获得知识还是获得与解决问题的方法等问题。还聊了读书与读世界的关系,以及价值观与人生。我聊得很愉快,也希望听的也有同感。
精神午餐是一个旨在为青少年提供阅读快乐的纯公益活动,欢迎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其中来。详情请见文后链接:


分享会活动现场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天涯石小学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天涯石小学


天涯石头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同学们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天涯石小学

展示我童年时自己绘制的连环画,不是秀,而是讲无书可读的尴尬。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天涯石小学


大家提问和发言都很踊跃
今天,精神午餐走入成都天涯石小学


参加精神午餐公益活动的详情请见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DA4MTgyOA==&mid=210327284&idx=4&sn=9916dc639a572571540fff9ae82a97ad&scene=1&key=1936e2bc22c2ceb500951a423eb77bc14e91193b038fbfc8759fac1f524f736c9be6b6ac0cce23c4b2e5f17bc43bb7a4&ascene=1&uin=MTQxMTIzMzc2MQ==&devicetype=webwx&version=70000001&pass_ticket=bMv+HqPOmYrKH393jRpYHmt+jnUYbeKflYV7deA0Tijrkmn0U703oJikUXJ6reRM

0

话题:



0

推荐

曾颖

曾颖

119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栏作家。以评论、小说和杂文写作为主。曾在《南方周末》、《北京晚报》、《读者.原创》、《新京报》、《华商报》、《羊城晚报》、《南方人物周刊》等多家媒体开设专栏。其中“冒牌经典”和“民间记事”系列引起较大反响。主要作品:《阿Q后传》、《著名乞丐王大成 》、《 民间记事》、《大话伊妹儿》、《冒牌经典》等。

文章